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伍玲 罗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09: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白雪 通讯员 伍玲 罗志强)9月3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大会暨2018年食品安全考核部署会议。副区长张国材出席会议,全区16个乡镇及20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成员单位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讲解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所要开展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细化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靠前抓、促落实的工作态势,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主动履责,落实责任,着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完善监管制度、强化监管手段,形成覆盖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的全产业链、全供应链、全程可追溯的监管体系;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督查、检查必须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督查督办机制。及时、准确了解全区食品安全真实情况,检查重点工作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伍玲 罗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