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2018年机关大院首届“迎国庆”运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昂萨萨 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09: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李昂萨萨 杨情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经过了5天的紧张角逐,9月2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机关大院首届“迎国庆”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宣布闭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副区长张国材出席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开展了篮球、羽毛球、拔河、绑腿带等6项比赛运动。比赛中,参赛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了“健康中国”,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

  闭幕式上共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道德风尚奖和组织优秀奖等五个奖项,区政组团队、区人大办一队、区机关事务局、区委办、区机关事务局和区文体新局等六个队伍分别获得了篮球、羽毛球、拔河比赛、背水一战、绑腿带和同舟共济的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昂萨萨 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