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深入道县重点项目综合物流产业园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0: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9月30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重点项目综合物流产业园现场调研,蒋燕飞、陈新娥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李天明召开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听取项目指挥部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问题的原因,当场解决征地拆迁、用电用地、路网电网等有关问题。

  李天明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加大的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切实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部门配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及时依法为企业建设办理相关手续,为企业加快建设排忧解难。

  湘粤桂综合物流产业园是道县招商引资引进的重大项目,现已布局建设五金建材、陶瓷建材、家居建材、汽车贸易四大专业物流区,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占在面积1300亩。项目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建设,已累计投入6.5亿元,在建楼房50栋,已封顶41栋,建成面积约26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