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周兆湘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0: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小健 周兆湘 谭诚)9月3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对城区学位建设有关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蒋燕飞、林志刚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学位办关于全县城区学位建设情况汇报,听取各项目指挥部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和下段工作建议,研究解决困难的办法,化解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要求,目标要树起来,咬定目标不放松,旗帜鲜明地落实教育强县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好城区学位建设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城区学位建设。信心要提起来,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以讲政治的使命感,讲大局的责任感,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问题面前不低头,以饱满的热情,满怀必胜的信心,下定决心打好城区学位建设攻坚战。措施要硬起来,对每个项目的每个问题要逐一分析,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进度要赶起来,项目指挥部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要在征地拆迁上下足功夫,要在化解矛盾纠纷上用足时间,要深入项目一线真干、大干、快干,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合理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城区学位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周兆湘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