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深入零阳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卓杰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1: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日讯(通讯员 卓杰)9月28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一行来到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业园集中安置点督导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

  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业园集中安置点位于零阳镇零溪村6组,西临慈利县城、东靠慈利县工业园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安置点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户77户248人,同步搬迁1户1人,占地面积35.6亩,总投资1665.19万元,项目按照预期进度已基本完成房屋主体建设。

  期间,邱初开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安置点用水、用电、排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认真检查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措施。

  “要确保10月底将钥匙交到贫困户手中。”邱初开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环保意识,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要落实“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要求,统筹解决好搬迁群众生活、就学、就业等民生问题,以就业和增收为核心,力争通过易地扶贫搬迁让群众搬出“穷窝”、斩断“穷根”。

来源:红网

作者:卓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