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两仓”通过海关验收 再次刷新“江华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任麟 邓怡宏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4: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任麟 邓怡宏)9月29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高新区内湖南和意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和湖南和意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国内结转型出口监管仓库成功通过了长沙海关验收并完成注册登记。这是永州市第一个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填补了永州“两仓”的空白。

  近年来,随着江华招商引资力度的增大、外向型企业的增多,“两仓”建设的需求与呼声逐渐增加。为帮助企业盘活周转资金,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物流水平,江华县大力支持“两仓”建设。

  按照省委督查室《家毫书记指示事项督办清单》中“在江华县设立保税仓,推广'跨境一锁'湘港直通车业务,支持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出口业务发展”的指示事项,江华各相关部门和永州海关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从提交建设申请书到通过验收,共历时76天,创造了“两仓”再次刷新“江华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任麟 邓怡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