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缓解停车难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黄俊 吴香花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4: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整治古城照相市场。

2.marked.jpg

食品安全检查。

3.marked.jpg

沱江河面清理。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黄俊 吴香花)清理河道、冲洗街道、旅游市场整治、食品安全检查、治安巡逻……连日来,湖南省凤凰县周密安排,多部门联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为确保实现“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旅游工作目标,凤凰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9月19日召开了“十一”黄金周工作安排部署会,按照“保安全、保秩序、保畅通、保卫生、保稳定、保形象”原则,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对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游客集散中心等游客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对旅游集散点的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在危险路段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加强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

  针对旅游高峰时段“停车难”问题,凤凰县科学合理设置停车场,要求开放县委停车场、体育馆停车场、县委党校停车场、城区临街独立院落等供游客免费停车。对城北高速下线场地进行平整,对红旗大道、209绕城线等道路进行停车规划。完善游客服务中心、“三隧一桥”自驾游服务中心停车场、209绕城线等停车场导引标识标牌、警示标牌、移动厕所及所有停车场内灯光照明,提升停车场服务水平,并科学安排免费接驳车180辆,在县栗湾停车场、金水寨停车场、民俗园停车场、天下凤凰大酒店停车场设立游客免费接驳车接送点,杜绝游客滞留现象发生。为缓解人流,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凤凰县在古城景区点开放夜游,将景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十点钟。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假日期间,在凤凰古城旅游区免费开放公厕34座,厕所蹲位达到400余个,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如厕需求。同时,将加强旅游投诉快速调处,要求旅游投诉部门必须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及时有效处理游客投诉,让国内外游客高兴而来、快乐而游、平安满意在凤凰。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黄俊 吴香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