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之源唱潇湘 大型实景交响诗诵音乐会奏响萍洲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余文辉 刘悦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1 16: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晚,2018“潇湘源 零陵韵”大型实景交响诗诵音乐会在永州零陵萍洲书院举行。

现场合奏《潇湘源起》,竹笛之声清远悠扬。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戴科 摄影 余文辉 通讯员 刘悦)时而轻快优雅,时而激情澎湃。9月30日晚,2018“潇湘源 零陵韵”大型实景交响诗诵音乐会在永州零陵萍洲书院举行,这场中西合璧的艺术盛宴,别开生面地将民乐独奏与交响乐协奏两种形式相融合,以西方交响为载体,加入东方独特的音律,全方位呈现潇湘之源唱潇湘。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多位知名民族音乐艺术家以及交响乐权威人士,音乐会共分为“潇湘源起”“千古沉吟”“诗画零陵”“萍岛月夜”四幕。活动现场,零陵道德模范、见义勇为者、各行各业的劳模,脱贫致富带头人,最美扶贫人,基层医务及教育工作的优秀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感受零陵旅游发展成果,品味零陵独有的潇湘之源文化魅力。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本次音乐会是“潇湘之源咏潇湘”萍岛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零陵东山景区还将举办一场为期7天的国庆欢乐嘉年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余文辉 刘悦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