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6: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01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刘薇)为确保湖南省汉寿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近日,县食药工质局结合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本次检查以糕点店、超市、市场及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以糕点、卤菜、生鲜食品、乳制品、饮料等消费量大、易腐败变质的食品为重点品种,进一步加强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标签标识、食品添加剂、食品进货来源、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劣质、“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确保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合法、食品质量合格、经营行为规范。

  截至目前,县食药工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超市、超市、农贸市场和食品经营户100余家,发放食品安全、创文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3份,为消费者营造规范、安全、有序的节日消费环境,同时也为全县的创文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目前,检查活动仍在积极进行中。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一旦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2331。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