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价格巡查 规范国庆市场价格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容 刘慧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6: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汉寿县分站通讯员 胡容 刘慧)为规范汉寿县市场价格秩序,维护国庆期间价格总体水平基本稳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9月30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发改局价格监督检查人员到各超市、汽车站、药店、恒大御府等场所开展市场价格巡查。

  从巡查情况来看,县汽车站票价公开透明、客流量正常;各大超市食品供应丰富、价格稳定;药店明码标价、折扣真实,节日市场呈繁荣稳定景象。

  但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极个别商家促销商品标示不清楚,促销时不能让老百姓明白消费。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已责令商家立刻整改和规范。

  县发改局提醒广大经营者切实加强价格自律,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共同维护稳定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12358价格举报投诉电话将24小时开通,接受消费者的投诉举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容 刘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