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检查安乡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碧桂园项目。

检查步步高超市蔬菜水果农残抽检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9月30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城区部分重点建筑项目工地、大型食品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办、安监局、住建局、食药工质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碧桂园项目工地,张阳详细听取了住建局负责人日前对该工地的检查情况汇报,就碧桂园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张阳指出,绝不能因为赶工期就忽略质量问题,牺牲质量的进度宁愿不要。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工程部门要加强监管,明确期限抓好全面整改。

  来到步步高超市城市广场店,张阳对该店销售的蔬菜水果、零食、奶制品、生鲜等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保质期内未销售完的食品处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对蔬菜水果准入的农残抽检要做到“双随机”,即检查人员随机和检查项目随机,检查结果必须在醒目位置公开,确保顾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进一步提升超市内的卫生状况,加强除蚊工作,为顾客营造舒心的购物环境;对生鲜、熟食类的商品必须全部设置防护罩,确保每一件商品都符合要求。张阳还检查了广场内的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通畅情况,并就员工使用灭火器的熟练情况进行了抽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