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印象宁远”旅游摄影展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张祺 袁家骅 编辑:刘威成 2018-10-01 18: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首届“印象宁远”旅游摄影展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幕。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秦楼 通讯员 张祺 袁家骅)“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有着“德孝之源﹒福地九嶷”美誉的宁远县的美丽景象,用100张图片来告诉您——2018年10月1日,首届“印象宁远”旅游摄影展开幕式在位于长沙洋湖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

  宁远县地处湘南,毗邻两广,自秦汉设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历史,宋乾德二年(公元964年)定名宁远,是人文始祖舜帝安寝之地。近年来,宁远坚持“生态立县、文化活县、旅游兴县”战略,以九嶷山舜帝陵创国家5A级景区为总抓手,打造“锦绣潇湘·伟人故里·圣地九嶷”全域旅游品牌,创成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4个,跻身全国“景区带村”旅游扶贫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县,全省旅游强县、旅游扶贫示范县、特色县域经济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与宁远县联合主办的“锦绣潇湘˙伟人故里”首届“印象宁远”旅游摄影大赛,从1万余幅摄影作品中评出77幅获奖精品,并特邀23幅作品参加首届“印象宁远”旅游摄影展。

  “此次‘印象宁远’旅游摄影展,既是永州加速文旅融合、擦亮特色文化旅游品牌的浓缩展示,也是宁远县委、县政府深挖文化旅游资源,深耕新兴旅游市场的成果体现。”出席本次活动的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致辞中说,“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摄影艺术家,走进永州、感受永州,用手中的镜头和光与影的艺术,不断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为‘锦绣潇湘’注入创新的动力与蓬勃的活力!”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获奖者代表及市民一同观看了本次大赛作品展览。展览现场人潮涌动,不少参观者被参展作品中美丽的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色吸引,纷纷驻足细细品味。

  湖南摄协VR影像专业委员会还派出专业团队现场拍摄,把这部宁远县地方志搬到互联网上,以科技呈现宁远县的新时代特色,观者可以随时随地在线看展,欣赏宁远美景。

  本次摄影大展从10月1日起持续到10月31日。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张祺 袁家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