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为国而歌” 长沙县田汉文化园组织开展国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刘威成 2018-10-01 20: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简朴而庄重的活动现场。

现场群众高唱国歌。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龙腾)长沙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词作者田汉的故乡。今天是国庆节,长沙县田汉文化园举行了主题为“为国而歌,逐梦而行”的国庆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长沙县文广局组织田汉文化园全体工作人员在国歌广场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来园参观的游客、当地老百姓、学生、企业员工约300人也自发加入,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场肃立,高唱国歌,备感自豪。随后大家在寄语墙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共同庆祝共和国生日。

  在国庆小长假期间,田汉文化园每天上午有湖南地方传统经典剧目演出,弘扬湖湘传统优秀文化,丰富游客和群众精神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