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 | 湖南省旅发委:以志愿服务带动文明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黎力 编辑:刘威成 2018-10-01 22: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旅游景点发放宣传手册。

志愿者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黎力)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在大家开心出游的同时,“锦绣潇湘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代表省旅发委向辛勤工作的文明旅游志愿者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文明旅游志愿者利用国庆假期不怕苦不怕累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以志愿服务带动文明旅游,为提升“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行管处处长黄可等带队省旅行社协会和省旅游志愿者总队在长沙书堂山旅游小镇组织开展锦绣潇湘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这是“锦绣潇湘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

  湖南省旅发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节前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对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文明旅游志愿者在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督、旅游咨询、特殊群体帮扶等方面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将文明旅游工作贯穿到假日旅游优质发展全过程,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诚信、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黎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1/81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