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调研麻阳县重点交通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08: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仕忠调研麻阳高速收费站。

李仕忠调研谭家寨乡咸池坳村岩拖公路一标段施工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10月1日,国庆放假第一天。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实地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工程建设情况。麻阳县领导郑阳松、王新林、郑紫庭、龚凌、张长生参加调研。

  湖南省麻阳高速收费站是麻阳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30平米,建成后将有力提升麻阳对外宣传形象。目前收费站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后续装修上色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建设项目工程已完成80%。在施工现场,李仕忠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仔细研究规划图纸,并现场要求施工方在麻阳收费站站名以及字体设计上要认真,要体现出美观、得体、端庄、大气,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突出麻阳民族特色,把麻阳名气打出去;要利用国庆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快进度,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确保在10月25日前全面完工。

  在麻阳苗族自治县谭家寨乡咸池坳村岩拖公路一标段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挖土机正轰隆作业,施工人员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于今年8月全面开工,目前正在开挖路基、修建锦和锦江大桥等基础设施建设。李仕忠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建设工作一定要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抓紧时间,抢抓工期,在保工程进度的同时,还要确保施工安全;对施工方提出的合理要求,资金困难问题,各责任、主管部门要拿出具体方案、认真研究,按照工程进度将工程款拨付到位;要因地制宜、依法依规完成好征拆工作;针对锦和锦江大桥建设,李仕忠要求,要充分考虑到防洪问题,加快施工建设,确保安全,保证质量,如期完成控制性工程建设;各责任及主管部门要及时跟进,监管到位,加强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工程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实现通车,方便百姓出行。

  每到一处,李仕忠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注意安全,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休息时间。

  李仕忠当天还现场督办了谭家寨搅拌站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必须全部整改拆除到位,监管部门一定要监管到位,全面做好“两断三清”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