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激发全警责任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刘彬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2 09: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升国旗仪式激发全警责任感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彬)昨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长沙市公安局在市局机关院内举行升国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参加。

  昨日上午8时30分,由24名特警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步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300余名民警、辅警整齐列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在国庆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再次让广大公安民警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激发全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政治信念。据悉,国庆长假期间,长沙公安机关按照安保维稳“百日会战”总体部署,全警在岗在位,实施最高等级勤务守护平安。

  “要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平安指数!”唐向阳指出,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已经打响,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与担当,紧紧围绕“政治更强、业务更精、作风更实、保障更好”的要求,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投入到“百日会战”当中,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的大局稳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刘彬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