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编办督导调研蓝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从军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09: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邓从军)9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编办一行到蓝山县督导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讨论、查阅资料、现场征询意见等方式,就行政审批“放、管、服”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力清单制度运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

  今年来,蓝山县审改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心谋划部署,全力推进行政审批“放、管、服”,探索差别化放权,建立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推进权力运行流程标准化,对标“最简、便民”和“一次办”“马上办”,不折不扣落实市政府审批提速要求,审批承诺时限在法定的时限的基础上压缩“二个三分之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特别是探索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督导调研组要求,下一步,蓝山县要精准梳理行政审批事项,对照省政府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梳理部门行政许可事项,做到事项名称、事项编码、事项类别、事项依据要与省保持一致。继续在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上再探索,强化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建立的第三方评估机制,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委托专业机构或高校实施评估,对调整行政许可事项、“三集中三到位”、窗口服务、中介服务事项和证明材料清理规范及优质服务全面评估,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邓从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