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李勇深入荆竹瑶族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黄俊北)10月1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放弃节假日休息,深入荆竹瑶族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做好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国庆节假日来临,但是荆竹瑶族乡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怎样?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带着这些问题,10月1日一大早,李勇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荆竹瑶族乡下坪电站、王爱平烟花爆竹专营店、县道X081荆小线、荆竹卫生院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李勇都仔细检查了各企业和单位安全措施的部署落实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自查自改情况汇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李勇责令企业建立隐患台账并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乡党委督促抓好落实。

  李勇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特别是在节假日来临之际更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抓好人员教育培训、安全设施配置、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乡党委政府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发生事故能及时处理和上报。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