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党组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9月30日,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黄生强、杨友忠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唐何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政府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直截了当又坦诚中肯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态度诚恳,既认真剖析原因,又深刻认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既有前瞻性、可操作性,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达到预期效果。

  唐何代表县政府党组作了简要总结,就持续深入学习、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县政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在班子中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勤奋学习的浓厚氛围,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把抓好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提高问题处理能力;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指出要整改的各项问题,狠抓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扑下身、沉下心,出实招、干实事,不断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抓好落实,将整改作为长期任务,推动整改常态长效,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