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9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09: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9月29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娄底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加强社科理论类论坛管理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主题讲课。县领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曾小坤、曾令斌、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刘劲彪等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带领大家学习了《娄底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社科理论类论坛管理工作的通知》。县委讲师团主任李三梅从“为什么要重视文化和文化建设”“文化自信的内涵和底气”“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方针和任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主题讲课。

  学习结束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先后作中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围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社科理论类论坛管理”“坚定文化自信”三个主题谈了自己的心得和看法。

  朱前明指出,大家要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加强个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要加强对社科论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讲堂等的管控,坚决制止传播错误观点,民政部门要加强对社会团体的管理,电视台、网站对这类活动的宣传报道要把握政治导向,把握报道尺度。

  朱前明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结合新化实际,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繁荣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