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谌湘闽 陈茜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2 10: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谌湘闽 陈茜)“目标、理性、健康”,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典礼举行,校长李斌对近6300名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该校首批来自马来西亚和老挝的22名学历留学生参加典礼。

  李斌勉励同学们在校三年要把握住“目标、理性、健康”三个关键词,拥有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以及幸福和美好的人生。有目标,青春才能充实而不空虚,快乐而不沉沦。李斌提到,全体新生都要在大学之初树立目标,在起航之际,树立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

  李斌勉励新生们要追求理性。首先是多读好书,同学们要以图书馆为友。其次是正确对待社会化。同时,理性生活对于女生来说,就是要专注于内在修养,始终坚持颜值不能作为依靠,永远相信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谌湘闽 陈茜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