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走一走 三湘正是天凉好个秋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10: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谭萍)国庆假期湖南大部分地区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湘西北多弱降水天气,空气质量总体良好。气温前低后高,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出行和户外活动。

  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湘西北局地出现了阵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湘中以北24~26℃,其他地区28~30℃,最低气温16~18℃。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25-27℃,其他地区28-30℃;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5-27℃,其他地区28-30℃;明天最低气温16-18℃。

  明晚到后天白天:湘西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4日晚到5日白天:晴天。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