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潇湘文化旅游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11: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10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蔡市镇邓家铺村潇湘文化旅游园正式对外开放,园区内具有当地历史文化资源以及特色民俗风情旅游的文化景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光游玩。

  走进园区,古香古色民宿的小院、非遗文化展馆、廊桥悠闲地散落林中。在非遗文化馆,一件件精美的竹制雕刻工艺品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文物古玩及现代艺术精品展出的一对清乾隆掐金丝景泰蓝子龙纹宝瓶,该展品是首次在永州展出,具有非常大的历史文价值。园区内还有惊险刺激的驯鳄表演、风火大转轮、环球飞车、刀山火海;风趣幽默的小猪运动会、野人来袭、独具特色的篝火晚会等节目,吸引众多游客游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