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TV口角演变成砍刀报复 多名无业青年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雷桂卉 编辑:徐丹 2018-10-02 14: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雷桂卉)男子因他人说话声音大,在KTV大厅与他人发生口角并打架,经劝开后各自散开。后该男子认为自己吃了亏,为报复对方,遂纠集十余人持械砍击、殴打对方,致一人重伤,二人轻微伤。日前,茶陵县人民检察院对雷某、陈某以故意伤害罪,其他人员均以寻衅滋事罪起诉至法院。

  2017年7月17日晚,雷某在茶陵县某KTV唱歌,期间其在KTV大厅休息时,因被害方在争抢买单时声音大,以致吵到雷某,雷某为此与被害方发生口角并打架,经劝开后各自离开。后雷某认为在打架的过程中自己吃了亏,没打赢,为报复被害方,其在短时间内纠集了十余名社会青年,于当晚乘坐五辆车赶至茶陵县腰陂墟上分路口,持砖头、砍刀、管铩朝正在夜宵摊吃夜宵的被害方砍击、殴打,致一人重伤、二人轻微伤。

  承办检察官介绍说,该案嫌疑人都是社会无业青年,逞强好胜,无视国家法律,讲究所谓的哥们义气、兄弟义气,遇事靠武力解决,最后害人又害己,检察官希望年轻人遇事冷静,多份克制和退让,遵守国家的法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雷桂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