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民生工程国庆施工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2018-10-02 16: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民生工程国庆施工忙

江华:民生工程国庆施工忙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黎实)10月2日上午,施工人员正在江华首条一级公路——S356涔沱一级公路对最后3000多米公路进行沥青路面的摊铺。S356涔天河至沱江公路是湖南省国省干线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建设里程为12.409公里,项目总投资3.24亿元。该公路预计十月左右建成通车后,将有效促进江华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下午,近百名施工人员沱江镇四联村北部四联安置区内的易地扶贫安置项目工地上抢抓秋天少雨的施工黄金季节,掀起“百日竞赛”高潮,全力施工。以确保这个占地44.92亩、建设安置房18栋466套、搬迁466户2193人、总投资11622万元的民生工程早日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2/81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