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首日 韶山核心景区接待游客5.94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蒋睿 谷宁 张燕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3 09: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喜迎八方游客

  国庆长假首日,核心景区接待游客5.94万人次

  湖南日报10月2日讯(记者 徐荣 蒋睿 通讯员 谷宁 张燕)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长假首日,韶山市喜迎八方来客。毛泽东广场红旗飘扬、红歌嘹亮。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游客,以缅怀祭奠伟人的方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当天,还举行了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来自长沙的曲丹告诉记者,国庆特意带5岁的女儿来到毛主席的家乡,感受红色情怀,接受红色教育。

  记者从韶山市旅游部门了解到,截至1日下午5时,韶山市核心景区各景点接待游客5.94万人次。为确保韶山旅游市场有序,韶山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每天组织300名机关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景区景点、各重点路段,协助交警及相关执法部门维持秩序,引导游客,提供茶水等志愿服务。韶山市旅发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在原有70台大巴的基础上,从湘潭借调了40台大巴,同时安排了30名司乘人员轮换,满足游客换乘需求,确保旅途安全。此外,该市公安、旅游执法、交通、食药监等职能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力应对假日客流高峰,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蒋睿 谷宁 张燕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