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快推进“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项目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8-10-03 10: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0月1日,新田县召开2018年三市六县八瑶族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项目实施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下段工作。

  “盘王节”活动是湘南地区非常重要的联谊活动,举办该活动既可增进民族间的团结,谋求瑶乡的发展,又可加速地方脱贫奔小康的步伐。此次三市六县八瑶族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拟于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0日在新田县门楼下乡两江口村梁山窝移民新村举行。为筹备好此次活动,县委、县政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部署实施了民房立面改造、沿线交通安保设施配备、停车场建设、河道清理、村庄绿化、公厕修建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会议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控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严格工作程序,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各基础性项目建设。参与活动筹备的各工作组,要从现在开始做好活动当天会场的有关准备,列出安保、节目编排、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清单,拿出操作性强的方案,加快加紧实施,确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按计划和要求,如期高效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3/817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