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陈小平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王津 2018-10-03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

陈小平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祁阳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等县领导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沈拥政的陪同下前往各执勤点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的一线公安民警和辅警。

  陈小平一行先后到祁冷快速路口、祁阳高铁站等执勤点,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一线民警和辅警。每到一处,陈小平与执勤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警力和武器装备配备、便民服务、接警处警等情况,对他们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夜间执勤,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同时要求执勤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执勤民警表示,一定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加大安保力度,紧盯目标,全力打好“百日会战”安保维稳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3/81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