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 宁乡炭河古城新增景点开园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3 15: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长沙宁乡炭河古城新增冰雪王国和西周大马戏两大景点。

开业首日,冰雪王国游客量突破了两万人次。

游客们在炭河大马戏场馆外等待演出开始。图片均为宁乡市旅游局提供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林凤)10月1日,长沙宁乡炭河古城的冰雪王国和西周大马戏两大新增景点正式开园营业。开业当天,冰雪王国游客量突破了两万人次。

  炭河冰雪王国地处“大禾方国”遗址公园内,与炭河里青铜博物馆隔路相望。场馆占地10亩,按最多容纳1500人的标准设计,采用大型冻库的形式建设2000平方米的钢结构建筑。馆内的年平均室温保持在零下8摄氏度,冰雕场馆包含雪乡、迷宫、滑道、冰场、冰雕展示五大版块,是目前华南地区设施最全、花样最多、规模最大的冰雪主题乐之一。

  西周大马戏项目的表演团队来自俄罗斯大马戏团,白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马戏演员们将为游客提供沙皇铁骑、环球飞车、狮虎争霸等长达1个小时的精彩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3/81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