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 | 张家界武陵源迎接待高峰 秩序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陈雪骅 2018-10-03 20: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节日期间,武陵源区旅游质监所加强市场巡查执法,第一时间处理旅游投诉。

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开辟进出分流通道,最大程度减少游客排队等候时间。

青年志愿者热心为游客服务。

张家界魅力湘西每天连演四场,场场爆满。

武陵源溪布街景区开展多彩的民俗活动,丰富游人假期生活。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姚冶)10月3日,“十一”黄金周第三天,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黄石寨、黄龙洞、宝峰湖等各景区游人如潮。当日,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进山人数超过5万人。伴随着纷至沓来的旅游大军,各景区进入黄金周旅游接待高峰期。

  来自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的消息,目前,武陵源游览、交通、住宿等各项秩序保持良好,确保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在景区一线,景区索道、电梯、观光电车及351台环保车等实行全时段开放运行,同时利用全覆盖的视频监控根据客流量能实行精准调度,合理调控客流。武陵源城区及各景区周边开放了万余个车位,所有机关院落也全部向自驾车开放。区旅工委办公室及时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景区最新动态及酒店、交通等信息,并实行24小时服务值班。

  按照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部署,武陵源区成立假期旅游接待工作总协调指挥部,划分城区和景区两大片区,设旅游接待、旅游交通、后勤保障应急、旅游信息、锣鼓塔片区、督查六个工作组,全力保障假日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节日期间,武陵源区所有涉旅单位及旅游企业全员上岗,分线细化、到点到人,逾3000名干部职工及武警官兵、青年志愿者参与一线接待服务,构建游客从进入武陵源到安全离开的全过程保障体系。

  精彩黄金周,乐游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还开展了高空游览、跳伞等新业态体验项目,百龙天梯开展了分享蛋糕、“祝福祖国,我的初心墙”等活动,张家界魅力湘西、溪布老街等景区(点)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非遗展演等活动,丰富游客的假期生活。

  业内人士分析,4日、5日、6日将持续保持旅游高峰。受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降价、武陵山大道开通及高速免费通行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今年“十一”长假,武陵源有望迎来史上最火爆的黄金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3/817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