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国庆第三日 天意木国人气持续爆棚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王津 2018-10-04 0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冰一家人在根雕前合影。

游客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益阳10月4日讯(记者 单仕平)上古神兽、丝绸之路、人生百态、四大名著、孔子教学……走进天意木国,走进根雕呈现的大千世界,让无数游客啧啧赞叹,流连忘返。10月3日,益阳旅游新名片——天意木国人气持续爆棚。

  来自益阳市城区的冯冰,一家四代五口人,在天意木国的场馆里转了一圈,意犹未尽,又从头到尾,在一件件根雕艺术珍品前驻足观赏。冯珍告诉记者:“以前我曾经在广州看过根雕,跟天意木国比起来,感觉广州的根雕,气势不如这里宏大,展品也没有这么丰富,作为益阳人,我为家乡有这么高水平、高规格的根雕艺术世界感到高兴。”来自欧江岔镇的欧阳海莲则陪同来自山西大同和邵阳的同学,来到天意木国,听同学一声声的惊叹,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国庆节,与其到其他地方去看车流人流,不如在家门口看这些奇根异木,给我们带来艺术和感官上的享受。”

  来自常德汉寿的韩明德先生是一位业余根雕爱好者,趁国庆假期闻讯而来,细细凝视、感悟,在根雕“清明上河图”前观赏了足足半个小时,连声感叹:“天意木国,名不虚传,且不说这些珍贵的黄花梨、金丝楠木、阴沉木价值连城,单是大师们的雕刻艺术,价值是不能够用金钱来估量的。这件清明上河图,得花多少时间和心血才能完成呀!听说天意木国有一万多件作品,以后会陆续运来,有时间我还会来欣赏大师们的作品的。”来自江西赣州的周文玉女士则表示:“买票时,我还在怀疑180块钱的门票是否值得,不进来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可以说,天意木国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钱花得真值。”

  直到夜幕降临,部分游客尽兴而归,璀璨的灯光次第亮起,海豚跳跃,嫦娥手捧玉兔静坐月宫,粉色的芙蓉出水,碧绿的荷叶连天,前来欣赏灯会游客们逐渐聚拢,音乐轰趴吸引了更多的人,享受天意木国带来的夜的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4/817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