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宁远:执勤交警热心救助走失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艳 编辑:王津 2018-10-04 09: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成琴 徐艳)10月2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按照大队安排在宁远县九嶷山景区执勤。

  11时许,执勤交警遇到一个小女孩的求助。经了解,小女孩姓黄,是永州市蓝山人,今年8岁了,当天跟姐姐到九嶷山景区游玩,因游客太多,跟姐姐走丢了。执勤交警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询问小女孩家长信息。

  所幸,小女孩口齿清晰,能准确说出家长姓名及电话号码,民警联系上了小女孩父母,没过多久,小女孩的姐姐匆匆赶来,执勤交警在核实姐姐身份信息后,将孩子安全的交到她手中。看到孩子回到家人的怀抱,民警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宁远交警温馨提示,国庆期间,街上人多车多,带孩子外出时务必照看好孩子,一定要时刻保持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小朋友与家长走散迷路时,不要慌张,不要乱跑,就近寻求警察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4/81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