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秋阳明媚 好天气持续到长假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2018-10-04 09: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今天至7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空气质量总体良好,昼夜温差较大;8-10日云系增多,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

  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湘西局地出现了阵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湘西22-24℃,其他地区27-29℃,最低气温15-17℃。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至7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空气质量总体良好,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护;气温平稳,昼夜温差较大。8-10日云系增多,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11日天气转好,12-13日湘西北有弱降水。

  具体天气是,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7-29℃,明天最高气温28-30℃,明天最低气温15-17℃。

  明晚到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连续晴好天气对户外活动和出行有利,正是亲朋好友团聚游玩的好时候。不过近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野外活动注意森林防火。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4/817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