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公安局长徒步巡逻15公里督导国庆安保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段世桐 编辑:王津 2018-10-05 08: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身着执勤服,佩戴单警装备,带队到重点区域开展街面徒步巡逻。

  红网时刻怀化10月5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段世桐)10月4日,怀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身着执勤服,佩戴单警装备,带队到重点区域开展街面徒步巡逻,全天徒步巡逻行程15公里,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和值班备勤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民、辅警,就国庆安保、值班备勤、接处警、内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4日上午,胡长春徒步从怀化火车站到汽车西站,经鹤州路至人民路,到怀化中心市场、到三角坪,再返回途经人民路地下商场,至步步高商场,再返回火车站,实地检查了怀化中心区、重点繁华场所和交通安检、反恐处突、人流疏导、机关警力支援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在怀化火车站、汽车西站、步步高商场,胡长春一边看望慰问街面巡逻民警、辅警和执勤交警,一边督导检查社会面各项巡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都鼓励民警以最好的状态、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打好“百日会战”,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晚7时整,胡长春同志又按原定计划,全副武装,带队到巿政广场和迎丰广场徒步巡逻,检查广场安全防护墩的设置情况。穿梭于霓虹灯下翩翩起舞人群,仔细查看广场的每一条道路和每一个角落,全面排查广场的安全隐患。不知不觉中己徒步巡逻一个半小时,大约5公里。华为运动健康显示走了22779步,折算4日徒步巡逻15公里以上。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坚定决心和打赢"百日会战"的必胜信心。按照“领导带头,以巡带查,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的原则,怀化市公安局决定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联合开展街面巡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段世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5/817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