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长沙值守点特警国庆期间一天抓获四名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通讯员 王立成 编辑:向宏鑫 2018-10-05 10: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日上午,火车站值守民警将在附近游荡的嫌疑人曾某佳(男,新邵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追逃)抓获。

民警在解放西路成功将嫌疑人余某宏(女,湖北麻城人,涉嫌组织卖淫被追逃)抓获。

特警队员在五一商圈值守。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王立成)10月2日,持续增长的外来旅客流量带来了新的“收获”,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武装值守点民警在黄兴铜像广场、湘江风光带、火车站周边、解放西路分别抓获四名逃犯,让人头簇动的长沙街头成了逃犯们望而却步的“禁地”。

  10月2日上午,火车站值守民警快速出击,不到5分钟,就将在附近游荡的嫌疑人曾某佳(男,新邵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追逃)抓获。几乎同时,支队武装值守点民警快速反应、主动出击,与“RJKZ”技战小组民警配合,在解放西路成功将嫌疑人余某宏(女,湖北麻城人,涉嫌组织卖淫被追逃)抓获。

  在逃嫌疑人廖某波恐怕从来都没想到,自己被追逃了这么久,竟然在长沙被“五秒钟”擒获。10月2日下午,正在黄兴铜像广场武装值守民警接到支队“RJKZ”技战小组信息,迅速对周边人员开展搜索盘查,迅速抓获嫌疑人廖某波(男,益阳人,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被追逃)抓获。

  10月2日傍晚,湘江风光带值守民警又接到“RJKZ”技战小组信息,迅速反应,在附近开展认真搜索,数分钟后,将嫌疑人沈某辉(女,双峰人,因涉嫌诈骗被追逃)抓获。

  面对重大维稳安保期,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全体特警队员全力投入“百日会战”行动中。支队15个武装值守点,每天45名警力从早上6点上岗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才离岗,认真落实“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的要求,对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治安管控,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对重点复杂部位科学布警、动态布防,加强中心城区、车站广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严密开展巡逻控防,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通讯员 王立成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5/817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