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下面花儿俏 鹤城区山下花海快乐谷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高芹 2018-10-05 10: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4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满长水)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花儿俏。9月30日,在怀化市鹤城区坨院街道山下村,玫瑰、马鞭草、芝樱缤纷绽放,犹如花的海洋,上万游客参加了山下花海快乐谷开园仪式。

  山下花海快乐谷是湖南首个以综艺IP为核心的乡村旅游项目,由湖南同禾锦绣文旅有限公司与怀化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公司联手打造,项目总投资8.2亿元,占地总面积3500亩,拟分3期开发完成。一期开发总投资2.2亿元,景区500亩花海等主要游乐项目已经完成。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介绍,该项目充分结合当地乡村文化与经济发展,以乡村振兴和旅游扶贫为目标,以田园风光和浪漫花海为生态基底,以IP主题乐园为核心,以休闲度假为延展,打造都市家庭休闲的乡村田园综合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