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古城“七大”文化活动嗨翻天 千古芳华看今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高芹 2018-10-05 10: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4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张兴国 杨万里)10月2日,永州市零陵区举办的首届“赶闹子文化节”和“千古芳华看今朝”零陵古城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和市民观看。同日,由该区主办的“问道潇湘源”国学讲坛在永州八景之一的蓣岛举行,大批国学爱好者聆听了由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国学研究院院长朱汉民等国学大师的精彩演讲。

  零陵区为丰富国庆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在节假日期间品赏到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釆取群众编、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等办法,从中秋节开始至10月7日举办为期13天的“欢乐潇湘、情满零陵”等“七大”国庆文化娱乐活动。区电影公司国庆期间在边远山区村、扶贫村免费巡回放送群众喜闻乐见的电影50多场。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来古城观光游玩。据统计,国庆前两天,来该区旅游人数达20多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实现翻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