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不打烊” 双牌公安这样过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段韦 编辑:康晓乔 2018-10-06 10: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段韦)国庆长假期间,大家都在享受着假日的快乐,有出门旅游的,有上街购物的,有家庭聚会的,有趁机补觉的……但有这样一群人,为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他们选择默默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无限忠诚向新中国生日表达祝福。

平安“不打烊”双牌公安这样祖国庆生

治安防控中心。

  他们就是公安人! 结合节日期间的治安特点,为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警情,湖南省双牌县公安局启动联动机制,对所有巡逻力量进行实时调度,同时充分利用“天网”视频,提高反应速度和处置效率,全面落实重要路口、路段和事故易发地段及主要旅游景区的疏导管控,重点加强了农村地区的交通管控,严查超速、超员、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平安“不打烊”双牌公安这样祖国庆生

景区步行巡逻。

平安“不打烊”双牌公安这样祖国庆生

为游客服务。

  国庆假期时间长,加之免费通行政策,不少游客外出游玩时都会选择高速公路,永蓝高速阳明山出口高出了平时车流的三分之二左右。县局安排警力在高速出口进行武装查缉,严防外来不稳定因素进入辖区。

平安“不打烊”双牌公安这样祖国庆生

检查车辆排查安全隐患。

  从10月1日起,茶林镇桐子坳景区游客猛增,为了应对如此巨大的人流量,以及由此可能会带来的一些治安隐患,茶林派出所民警在景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为游客保驾护航。

平安“不打烊” 双牌公安这样为祖国庆生

城区重要路段巡逻。

平安“不打烊”双牌公安这样祖国庆生

重要路口定点值勤。

  国庆期间,双牌警方按照全省安保维稳“百日会战”总体部署,不断加强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力度,每日出动警力百余人次,力保国庆期间双牌社会治安平安稳定,百姓安居乐业。

平安“不打烊”双牌公安这样祖国庆生

夜间巡逻。

  双牌县公安局不断调整警力部署,在紫金中路、滨江广场、永水路、大市场等国庆期间人流集中区域、重点要害部位、治安复杂区域开展高频率巡逻,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同时,民警还将不断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段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6/817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