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方安排15个武装值守点 一天抓获4名逃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王立成 编辑:李丽 2018-10-06 10: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王立成)国庆假期,长沙特警在城区众多人员集中区域武装值守,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守护相关重点区域的平安。昨日,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通报,10月2日,该支队武装值守点的民警,在长沙火车站附近、解放西路、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口、湘江风光带共抓获4名逃犯。

  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在国庆假期里,该支队全体特警队员全力投入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之中。在15个武装值守点,45名民警从每天早上6时上岗一直工作到晚上12时,对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治安管控,特别是加强对中心城区、车站广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一旦遇到突发事件,确保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处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王立成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