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城管局开展夜市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康晓乔 2018-10-06 1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祁阳分站实习记者 谢璘蔚)为迎接创国卫检查,整治夜市乱象,从10月4日开始,湖南省祁阳县城管局组织开展了夜市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城管局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及时调整工作时间,组织约40人的执法队伍在18时至零时对白马路口、白沙路口等市民反映强烈的地段进行强化巡逻,对巡逻中发现的违规夜宵摊点进行坚决取缔,做到不打招呼、不循私情。通过强力执法,有效遏制了县城夜宵摊点乱摆乱设现象的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6/817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