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章 单仕平 编辑:康晓乔 2018-10-06 14: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的交通肇事驾驶员。

  红网时刻益阳10月6日讯(通讯员 李建章 记者 单仕平)10月4日,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赫山大队1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0月4日凌晨6时许,赫山交警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在S308线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苦竹湖村路段,一老年妇女被一不明车辆撞到,当场身亡,肇事车辆逃逸。由于事发时间是凌晨,周围没有目击证人,现场仅留下小块碎片,且案发现场无监控视频,侦查任务十分艰巨。

  人命关天,警情重大,值班民警汤三桂、张胜接警后立即带人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同时报告大队长钟国伟、教导员张军。赫山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1004”专案组,专案组兵分五路,一组由值班民警汤三桂负责现场勘查;一组由事故中队中队长徐庆带队,开展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证人;一组由副大队长夏新跃带队调取案发地沿线视频,进行排查分析;一组由副大队长陈超带队,根据现场散落物和遗留碎片,走访周边修理厂排查车型;一组由张军教导员负责,带领事故中队石隆学等人负责维稳和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同时通过微信、微博发布悬赏公告。

  事发后,专案组所有民辅警连吃饭都顾不上,纷纷投入到各自工作中。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连续8小时排查,下午2点左右,有群众反映事发后有一辆红色货车在现场附近做了短暂停留,后视频排查时一小车师傅反映,他目击了一货车撞的行人。专案组根据各方线索,迅速锁定牌照号为湘AF35D6,车型为轻型货车的嫌疑车辆。10月4日下午18时(距案发时间整整12个小时),专案组电话联络了该车车主,车主文某在电话中矢口否认。专案组民警要求见人见车,并准备前往车主家中调查核实。车主文某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慑于法律的威严,主动到宁乡黄材派出所投案。当晚,文某被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文某已被益阳市公安机关依法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和道德的双重惩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章 单仕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6/81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