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旗袍佳丽开展迎国庆展风光旗袍秀表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康晓乔 2018-10-06 16: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旗袍佳丽正在表演《我爱你塞北的雪》。

旗袍佳丽正在表演《江南情》。

在高洲温泉走秀。

一字排开走秀。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一个普天同庆的金秋十月,一个神韵隆回的边陲重镇,一群惊艳四方的美媚佳丽,一场吸人眼球的视觉盛宴。”10月6日,全国重点镇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旗袍秀表演惊艳了数千名观众。

  当天,该镇旗袍协会与六都寨旗袍协会120多名身着各色旗袍的佳丽,联合开展迎国庆展风光旗袍秀表演活动。旗袍佳丽现场表演了《小城故事》《小小新娘花》《中国旗袍》《旗袍雅韵》《江南情》《我爱你塞北的雪》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旗袍佳丽以美影丽姿让全场观众倾倒,展示了中国旗袍外树形象、内塑素质的文化之美与艺术之魅力,以旗袍带动中华女性整体形象和内涵跨越式的提升,以旗袍彰显中国女性的美丽,弘扬旗袍文化,共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给国庆长假增添了喜庆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6/817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