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规范旅游市场擦亮锦绣潇湘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2018-10-07 09: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业的迅猛发展,离不开整体的经济环境。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离不开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这六项工作的开展推进。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努力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国庆黄金周也是各景区和旅游部门的重点监督期。为保障国庆黄金周湖南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各景区和相关部门都严阵以待,把好旅游质量关。在各景区和相关部门的保驾护航下,截止到10月6日,纳入统计的湖南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160.764万人,同比增长37.54%;累计门票收入为75664.97万元,同比增长23.44%。

  今年8月,张家界重拳整顿旅游市场,当地六部门联合开展铁腕治理,对旅行社追客赶客、旅行社超范围经营、不合理低价、涉旅商业贿赂等扰乱旅游市场的行为进行整顿。黄金周到来前,凤凰县也重拳出击,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排查旅游安全隐患,进一步优化旅游市场环境。

  除了规范旅游市场,近几年,湖南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大力实施“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建设工程,全面系统整体推进以“锦绣潇湘”为核心品牌的5大区域品牌和14个市州旅游品牌系列宣传推广,形成“锦绣潇湘”核心品牌整体形象优势。

  2017年湖南省旅游业保持持续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6.69亿人次,比2015年增长41.43%,在全国排名由第8位上升为第6位;实现旅游总收入7172.62亿元,比2015年增长93.18%,在全国排名由第10位上升为第8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7/817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