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第六天 湖南各大景区热度均已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2018-10-07 09: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景区。相比黄金周前几日,当天的游客已少了一些。图/宋戈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好不容易国庆有假,但景区总是人挤人。来看看潇湘旅游数据研究中心持续推出的潇湘旅游大数据之数读黄金周,了解国庆旅游趋势。根据湖南省旅发委数据,国庆假期第六天,各大景区热度均已下降,尤其是南岳、凤凰古城、武陵源核心景区等之前大热的景区。

  10月6日,湖南景点日接待人数前十基本上还是几大知名热门景区,依次是岳麓山、岳阳楼君山岛、崀山、凤凰古城、南岳、韶山、南湖圣安寺、少奇纪念馆、矮寨奇观景区、武陵源核心景区。岳麓山依然是国庆第六天日接待量最多的景区,当日接待游客9.5万人,但相比去年减少28.03%。岳阳楼君山岛国庆第六天接待游客7万人,同比减少2.78%。崀山日接待量为6.96万人,凤凰古城日接待量为6.72万人,南岳日接待量为6.48万人。相比国庆中期,景区热度均已回落。

  到了国庆第六天,纳入统计的湖南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160.764万人,同比增长37.54%;累计门票收入同比增长23.44%。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7/817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