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曾惠祥 编辑:康晓乔 2018-10-07 16: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创建全国禁毒城市工作推进会

道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曾惠祥)为及时总结上阶段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安排和部署下阶段验收工作情况,10月7日,湖南省道县禁毒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道县禁毒办主任张绍华通报了上阶段创建工作情况,宣读了9月份全县禁毒工作督查通报,下发了创建工作考核方案和考评细则,并就下阶段全县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坚定做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在创建工作中实现多措并举,开展大排查、大打击、大收戒、大管控和大康复等行动;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查考核、确保落到实处,推动创建活动持续健康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曾惠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7/817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