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宁乡揽客171.87万人次 《炭河千古情》演出再破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黄河 2018-10-07 21: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日,《炭河千古情》连续演出8场,吸引游客近6万人次,再次刷新记录。

今年是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国庆期间,花明楼丹桂飘香,人潮涌动。

乡村休闲游成了不少游客的选择。

  红网时刻10月7日(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林凤)2018年国庆黄金周,天气晴朗,适宜出行,记者今日从宁乡市旅游局了解到,假日期间,宁乡市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71.87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实现旅游收入5.47亿元,同比增长6%。自驾游和家庭游增长趋势明显。

  国庆黄金周,宁乡市旅游局在重点旅游景区(点)举办了国庆黄金周“宁乡好韵味”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吸引各景点观展游客近50万人次。围绕“宁乡好韵味”主题,宁乡市各大景区国庆活动精彩纷呈。灰汤紫龙湾举办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复赛;石仑关举办了梦幻色彩系列摄影季,免费开放花海露营基地、梦幻森林露营基地;湘都生态农庄举办“农趣嘉年华,吃喝玩乐嗨翻天”活动;关山古镇举办了“趣味童年闹关山”活动和电子竞技比赛;稻花香里举办“秋天的童话永不落幕的长龙宴”主题活动。

  10月3日,宁乡炭河古城迎来国庆假期的客流高峰,《炭河千古情》一天连续演出8场、游客近6万人次,再次刷新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同时,国庆期间景区新增的炭河大马戏和冰雪王国两大项目也深受游客欢迎。

  2018年是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国庆期间,花明楼丹桂飘香,人潮涌动,共有超25万人次游客到少奇故里、沙田何叔衡、谢觉哉故居等红色旅游景区参观。关山景区、稻花香里、石仑关、童牧谷、湘都农庄等景区推出的研学、亲子、露营等项目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此外,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作为宁乡市的大型购物中心,黄金周期间销售同比增长150%。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7/817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