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田连钊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周巧生 晏新 祝继冠 编辑:于佳丽 2018-10-08 08: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周巧生 晏新 祝继冠)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9月29日,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带队深入江东便民服务中心、汽车站、永平路加油站、铺口治超治限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江东便民服务中心,田连钊详细了解了安监站规范化建设、消防设施管理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必须重视团寨消防安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力度,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针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田连钊调研了汽车站以及铺口治超治限站,对当前道路交通,特别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田连钊指出,要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其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确保安全出行;要严格限制车辆超员超载,严禁客车疲劳驾驶,执法人员要依法依规进行安全执法;要严格执法,对违法行为严惩不贷。

  检查中,田连钊还指出,各相关企业单位要认真落实全员安全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增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周巧生 晏新 祝继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