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精准脱贫”文艺巡演活动走进靖州二凉亭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李聪 编辑:康晓乔 2018-10-08 09: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欢度国庆“助力精准脱贫”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二凉亭村。陈俊名 摄

现场观众。陈俊名 摄

有奖答题,踊跃参与。陈俊名 摄

精彩的节目表演。陈俊名 摄

精彩的节目表演。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李聪)10月1日,由湖南省靖州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靖州Lisa东方舞蹈艺术团承办的二凉亭欢度国庆“助力精准脱贫”文艺巡演活动成功举办,吸引周边3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优雅东方舞》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舞姿优美,体态怡然。随后,舞蹈《任逍遥》、舞韵瑜伽《感谢》、旗袍舞《红昭愿》、甩发舞《热情侗家》等节目纷呈上演,表演者们的精彩演出,新颖的表演形式赢得观众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欢腾。同时,围绕国庆佳节、脱贫攻坚政策,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目前正在持续开展的“助力精准脱贫”文艺巡演活动,充分展示了靖州苗侗人民的民俗风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强化脱贫攻坚成效。

  本次活动在喜迎新中国69周年华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确立了“永远跟党走”的活动主题,充分展现了村支两委“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也表达了二凉亭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态度与信心,更是抒发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富强美好的祝福和期盼。

  近年来,靖州县基层文化队伍不断涌现,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骨干和文化爱好者以“自愿参与、义务工作、提升自我、服务社会”为宗旨,为建设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文化事业等作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李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