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双创周将于10月9日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2018-10-08 09: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双创周明日启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一年一度的湖南双创周将于10月9日至15日在株洲举行。今年湖南双创周将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安排启动仪式、主题展示、主题论坛、项目路演等重点活动,为全省双创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其中,10月9日至11日将在株洲市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双创新成果展。经过筛选、确认,现场将有72个项目和人物参与展出,其中,中南大学、湘潭高新区、湘江新区、三一重工、58众创、远大P8空间、华升集团、山河智能等各类重点示范企业、机构、人物以及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作品将参与新成果展示。

  近年来,湖南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打造“双创”升级版,双创环境持续改善、双创平台不断丰富、双创氛围日益浓厚、双创成果初步显现。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湖南已有国家发改委批复认定的国家级创新平台100家,省级创新平台400家。今年上半年,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增长9.8%,分别快于GDP和规模工业增速2个和2.8个百分点。近3年全省发明专利申请量年增长率在30%以上,超全国平均增长速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