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08 10: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30日,位于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逸群烈士纪念园显得格外庄严,许市中学师生代表在这里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纪念活动中,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以表敬意和哀悼。肃立于纪念碑前,仰望着纪念碑上“革命烈士纪念碑”那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握紧了右拳进行了集中宣誓。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有序地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红色文化石碑林,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大家受益颇深,纷纷立誓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